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最近

啊。。。。啊。。。。新年要过完了。。。。。
从初二开始,我的新年只有一个字足以形容:闷!
天公诞的时候还算热闹,但可惜我无福消受呵。。。。
十二点的时候父母不在家,真是,回老家拜天公也不叫埋我一份,
只好对着电脑,一个人听着烟花炮竹的响声,
声音落下时,空虚与寂寞又向我袭来,
无所谓了,我早已习惯。。。
转眼,又要元宵了。。。
听说又是叫花灯节,又是叫情人节的。。。。
但我的总结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马来西亚华人几乎没人庆祝这节日勒~!
但相对的,在中国与台湾,却是热闹异常~!!
说不定比日本的祭典还要热闹~!

星期三的课外活动,由于要完成布告板布置的关系,
所以,我们就免去了操步~~哈哈~~
唯一无法幸免的就是热!
拆东西贴几张纸都会满头大汗!

至于昨天嘛~又是PRS活动,
我们的工作就是带领班长小组,
我那组典型的天寒地冻。。。。。=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