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搞笑oral test

哈哈。。。好久没来更新了~
因为最近真是忙得不可开交啊。。。
补习,功课,华文班,oral的 presentation,考试,补课,课外活动。。。
我勒,是想要把我给逼疯么?
不过,为了年假,我一定要忍耐、撑下去。。。。

我发觉冰箱小姐最近超勤力的说,
笔记都有在做,只有我还在浑浑噩噩的混日子。。。
有太多的东西得做,这一些压在肩头上,似乎真会喘不过气,
这。。。是考验么。。?还是懒惰的教训?
有时真会这么想。。。
但若是换个角度来想,看法就会完全不同,人也会较轻松呐~!
哈?你问我怎样换个角度?
就拼命往好处想呗~
而且,我决意。。。就顺了书上的劝告,
“一步一步慢慢来,一小关一小关地闯过去,最后一定能抵达最终想到的成功之地”
唉。。。下星期就伦到我们这组了说,
目前,我只看过两组present而已,
最有趣的果然还是属于咱们班上的无里头男生组吧~
他们的对白我听得不清楚,
我只知道我由头笑到尾去了XXXXD
真的很搞笑,
一开始,两位男的站在后面,然后负责配音的组员唱着结婚进行曲,
那两位就勾着手,走前去。。。
那演牧师的说了一大堆模糊的话语,
后来那两位面对面抓着手,说着
互许终生的誓言。。。==lll那模样还真是有够像白玫瑰。。。
然后突然杀出一个抢婚者,
演新郎的和那抢婚者“理论”着,
当中还说了不少肉麻话,(当时我笑得弯腰==〕
最后演牧师的干脆站出来问他们为什么要为一个没姿色的女人争吵,
那演新娘的不爽,也站出来理论,
(厄。。。演新娘的是身材略壮的印裔同胞〕
说他哪点没姿色,从头到脚都散发性感的味道~~
后来最后一位抢婚者出现了,
新娘原本想选他,但他却一把把他推开,说道:
“不!我要的不是你,我要的是你身后的男人!”
他的台词我只听懂一句,
“........yes,i am gay!....."
他还对新郎唱情歌“only you",
笑得我浑身无力。。。。。。。
至于新郎本人嘛,早就一脸嫌恶了。。。。
不过有一幕尚让我记忆尤新,那就是。。。。
新郎和新娘的誓约之吻!!!!!!
看着新郎一脸认真地捧着新娘的脸,慢慢靠近。。。。
我就感觉心好疼,
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手上没相机啊啊啊!!!

2 条评论:

Mabel 说...

很好笑了!

louis cheng ye 说...

没相机就拿手机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