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好久不见啊,各位。最近很忙,所以就没来更新,真是抱歉啊~
不过,最近也不知怎么搞的,
心情老是很浮躁。
MABEL却说她最近心情很好,是她把病传染给我了,
还是怎样呢?
唉,不管怎样都好啦。。。
最近我变得更懒了,也不知究竟是怎么回事。。
或许我的心还在放假吧。,。。

对,我现在真的巴不得年假马上到来!!
我想好好休息,好好整顿下我的心绪,
然后再去面对。

我最近变得很奇怪吧。。。
听冰箱小姐说,我最近的行为吓着她了。
我不知道这是我的本性还是什么,
我想撒娇,很想扑在桌上,很想看看蓝天,
闭上眼睛享受气温,很想唱歌,很想用手框住每个景色。。。
也很想抱抱她(注:我不是同性恋〕,
有很多的很想很想。。。。
还有很多的很烦很烦很烦。。。

望着电脑发呆,我知道有很多想写的东西,
但却写不出,也说不出,只能让那些说不出的字句侵占我大脑的记忆体了。。

话说,我上星期五时sej有bentang耶。。。。
我好丢脸好丢脸噢!!
因为我当着sej老师和全班学生的面,
叫错老师的名字!!!!!!!!!!!!
真不知该怎么说。。。该说是丢脸丢到班去么?
不知道呢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不会丢脸拉!我们都读了,不要再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