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中五


最近忙得要命,
除了星期六与日,
只要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
我是多懒惰,多怕麻烦的一个人,
偏偏我还得烦恼那么多东西!!

未来的出路与保障,与身边人的感情问题,功课与spm,
等等等等的都叫我烦躁,
但。。。。。我想。。。。。

这也只是时间性的关系而已,过不了多久我再回望时,
就会发现这是多无聊的想法与烦恼了,
我会努力的,
因为没有选择,
面对,
勇敢地面对,
向前走!!不管跌倒多少次,需要低头多少次,
都要走过去!!

所以别走太快,等我,你答应过我的。。。
不管你的手牵着谁,也要留一只手给我哦。。。
啊。。。不是啦,别误会,
我只是希望你能再次摸摸我的头,
“妹妹乖,乖。。。。”
“我不乖啦!!”
哈哈,
有时候真会突然回忆起这画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