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晨雨怜开学

不知不觉(到底想要写几次不知不觉啊????!!!〕,开学了~~
唉,真是的,平日假期没过二时我可是不上床睡觉的勒。。。。

开学前一晚,十二点半原还坐在电脑前的我被父母赶回房了,无可奈何啊。。。。
在床上翻来覆去,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超过二时了,渐渐沉睡。。。进入梦乡前,
隐约听见雨水敲打屋顶的声音。。。起床时果然不出所料,外头在下雨,有些冷。

去到学校时,一大群人全挤在食堂,真可谓“济济一堂”(?〕啊。。。(有这句成语么?=。=〕早上班今年还“掺”了预备班新生呢~!不挤才怪吧。。一踏进食堂就看到了奶妈,她身边几乎是我不认识的。。。。==四处望望,发现冰箱小姐、MABEL、蛔小姐全聚在另一边聊着,走过去,还没来得及说好久不见,他们已经打了一道雷在我身上=口=lll

“诶,你和冰箱进第一班耶~!”
“蛤??????!!”脚软。

唉。。。和MABEL同桌三年,今年被逼分了。至于猛男么=,=.....他看班分表的时候,我注意着他的反应,看他抱着身边朋友边张大嘴大笑边跳的夸张样子,就明白她和MABEL同班了吧~嘿,他那死党还留在第一班没和他一起跌班勒,还酱开心,真是重色轻友啊。。。。(说这一句,不知会不会被MABEL扁呢。。。有何得罪之处,请多多包涵啊。。。。〕
冰山小姐也和我们同班(废话!人家可是第四名呢!),她当天竟然带齐了课本!真不得不佩服她的勤劳呢~!

真是没想到呢。。。。我以为进第一班的应该是本班前4、5名而已,没想到,进第一班的是前
11名啊!!好恐怖呢。。。想到日后的竞争。。。不禁冒冷汗。当天最后一节是英文。因为老师想评估我们的程度,所以要我们当场写篇350字=口=lllllll的作文,见鬼!!!我根本就写不出,交的时候我只写了一段多,冰箱和冰山小姐则写了两段,看看其他人,至少写了一面以上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