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累啊。。。。。!!

“ini jiejie ah...benar form 5 ke?pendek aje..."

“哇,你明明比我大,可是比我还要矮勒~”

虽知童言无忌,大人不该记小人之过,
但他们说的话还是深深地插入我的心
TTTTTTTT×TTTTTTTT
心底很想泄出委屈:你以为我很想长的那么矮么???自从小六以后我就不再长高了呜呜呜。。。

这星期真的很累,因为prs有活动,再加上补习、mesyuarat agung、华语班,有些时间冲突了~伤脑筋。。。。导致我堆了一整星期的课业。。。。
啊?你问什么活动啊。。。
就那个辈。。一年一次的。。(那是什么啊!!!〕
就是带领中一的学生玩游戏呗。。。。
啊。。。随着活动的结束,
喉咙都难以发声了。。。

与mabel聊起时,他们好象很开心啊~
哪像我们组,都是我和小ying的咆哮声==
小ying比我还要有经验,
明明都是同一批啊~~
我能想到只有一个可能性:她比我还要active..
不,应该说是"他们“,
小ying、kian&chong、mabel的partner。。。
他们都是活跃型的。。。。

先不说这,还是说回活动呗~
我的国文水平很烂,只能应付应付,
起初两天,都有顽皮的孩子,
头日,我们组好多印度同胞==
那顽皮的小鬼,就是印度男生,
我坐在他隔壁,若不瞪大眼、大声对他讲话,
他根本就听不进耳,真想抓他去耳科。。。
相比之下,印度女生会较好相处,
聊天时,发现那两位印度女生原来打从小三起就想互认识到现在,
让我好羡慕啊。。。。。

第二天,有个顽皮的华人男生,还有个爱装忧郁的华裔男生,
这两人坐在一起,别有一番风景呢~~

今天是最糟糕的,因为队伍移动时,竟有好几位华裔男生偷跑!!
是因为小ying不在身边关系么?因为她会较凶些。。
很明显的,他们根本不想配合,
bingo游戏之后,叫他们集合排队,他们却充耳不闻,
我喊了好几次还是酱,最后干脆乱喊:
“第2组的美男帅哥,返来喽!!”
隔壁组的女生听了,就问她朋友:
“你们组很多帅哥咩?”
我代她答:
“是的,我们这组的男生帅到!!!!!!!!你想吐那一种。。”
不知不觉,就和同组的女生好起来了~==

6 条评论:

利克 说...

“是的,我们这组的男生帅到!!!!!!!!你想吐那一种。。”
还真是经典的一句话阿...= ="

萝莉 lolita 说...

对吧~

Sonia Yang 说...

噢噢?你们还有带领中一的学生玩游戏这种活动呀?
嗯,岁月果然不留人……(感叹)

萝莉 lolita 说...

感觉自己老了呢~
唉。。............

利克 说...

人都会老啦~虽然接近30的时候我们都会把眼镜挂在额头上哭着说“讨厌~人家不想变老啦~”之类的话,不过时间是不会倒流的...(恍然大悟才知道好像在说废话一般o.o)

Unknown 说...

有酱快老咩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