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kok kok~~~XD

哈哈。。。。kok kok其实是我的学生XXD因为他姓氏的马来发音正好是kok,所以我们kakak每回提起他时都如此称呼,每次引得我扑嗤一笑~~~也不由得在这里如此称呼他了~~~~~~~XP
在我们这,他是个问题学生。怎么说呢。。。。首先,功课不做就是个大问题。再来的问题嘛。。。。。。是他的个性==这家伙没什么本钱,他最大的本钱就是容易惹人生气。面对他,我的耐性需要翻倍地提升才能成功让他继续写功课,要不然双方就如此对峙着,你火冒三丈拿着藤编看着他,他对着你大笑微笑,他是不用写功课来着?==他做事时很喜欢东张西望,总之就是爱停笔。嘴里也常常会冒出一摸一样的句子出来,好比说,“###好像壁虎,###好像壁虎。。。。”恐怖,这家伙是在学巫婆诅咒人不成?==他也很喜欢画别人的书,碰别人的电脑词典,偏要搞得火烧原野才甘心么?这家伙。。。。==已不少学生向我投诉这号人物了,唉。每回他开始做功课前,我都会抓住他的同班同学询问他今日的功课,她都被我问烦了讷~~~XP就算问好了,依旧是不放心。毕竟家课是晓得了,但谁知道他在班上时的作业可有做?以前的功课可有完成?果然,昨天我抄他书包时,发现我交待他回去做的功课竟然空着!!!

然而,从这学生身上,我发现了一件事。他一生之中想必都常见到面对他恶口恶脸的人。或许就因为如此会让他厌烦地感到。。。“这些大人怎么都一样的嘴脸,真无趣。。。”因为有如此的想法,因此每回我面对他时语气都尽量放柔。他越是爱玩,我的语气越是轻柔。结果如我想象,这家伙吃软不吃硬阿。。。。。。=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