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兔年快乐呀~~~!

转眼又是新年,还真快。。。==直到现在,我还无法相信自己真的考过spm,自中五毕业了。目前,尚在过着得过且过,浑浑噩噩的日子。说真的,我的新年就是如此,过了年初一就是在家成天泡电脑上网了。今年比较特别一些,除了上网、看戏,我还得养我的喉病。咳嗽时感觉肺都快被我咳出来的模样=口=。。。。。太痛苦,每次都把眼泪咳出来才甘愿停止。天气变化异常,我吃曲奇的次数未曾节制,再加上在补习班时的常常怒吼,不病,还真的是没天理吧。。。==好啦~~!我还是来分享一下我的大年初一吧。


嗯嗯,这是我自除夕就开画的兔官,直到年初二才收工,唯一可惜的是她的官服的图样花纹,如果还要画,我想这幅贺岁图应该不会那么快上传==无论如何都好,希望在这一年,我们都能如这幅图一样,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,活泼如脱兔啦~!^0^
以上这幅图是我在外婆家无聊拍的。。。。“煤气vs灶炉”

外婆家养的猫。我与它都很无聊,一开始两个都在互干瞪眼。许久它对我“喵呜~~~~”一声,我对它“嗨~~~”一声。然后它貌似发现语言不通,就眯着眼不理我,顺道打了个哈欠。==


自家种的有机蔬菜园,瞧那生菜开得多茂盛呀,真想当场栽下跑去捞沙拉。



木橱,木窗,昏黄灯,以及蚊帐,这是现代几乎看不见的东西。他们见证了时代的变迁,沧桑地依旧迄立着。我在那儿的厨房还找到了绝版了的八卦碗!!!!!=口=
回家路途上顺道回了一趟父亲的外婆家。许久未拜访,许多人都不认识了。大家就泡了一壶茶,天南地北地聊着。听那位亲戚述说着他的露营、旅行趣事。大家笑笑闹闹,直到傍晚才走人。
但也不知怎么搞得,母亲突然心血来潮,说要到附近的东禅寺绕绕。比起上回刚刚开张时,这寺庙占地更大,建筑也更为华丽了。看来砸了不少钱啊。。。。。。。很可惜的是,我的电话没电了,能拍的照片有限。

百味美食街。光只是这美食街,占地已相当大了。那时是阴天,云沉甸甸的。一直下着丝丝细雨。



手机到这就宣告无法操作。可惜呀~~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