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cny佳期

啊。。。勒。。。。又要过年了说,但就是感觉不到那种气氛,可能是因为我沉醉在“放假了!!!!!”的情绪里。对。。。。因为过年的关系,我有一星期的假期呀呼!!!!!XXD农历新年我爱你!!!!!!这个星期做工时我死命在倒数,5。。。4。。。3。。。。2。。。1。。。。!!!放工兼放假!!!!一星期不用看那班小家伙的脸色,真的是怎么想怎么开心。我又能在电脑前喜怒哀乐了丫丫丫~~~!!但教人伤心的是。。。。。。cny假期后大家都得忙翻天!!!!因为负责管事的老师告了产假(就是带我的那位老师),人手一时难以调配。也因此,平时往外跑的干部老师都得常常抽空回来坐阵,南无阿禰陀佛。。。。。叩叩叩(敲木鱼中)祝福我自己,祝福我们一干老师。。。。。别被那一大班小家伙以及事务山给整垮了。。。。看来这个假期就是让一干老师准备心情兼充电了。加油加油~~~!(说得好像不干事一样==)

不管怎样也好,年还是得过~~!“开工”还是会来。我想在开工前一天,我会郁闷而死。。。。。TTTTT^TTTTT很无奈地叹息怎么假期那么快过完了(其实每个星期天都在郁闷)可是在家没事做也不是办法啊。。。。倒不如去工作学习点经验。不过说真的,我觉得自己怎的什么也没有学到阿?每天都在得过且过,上班等午餐时间,午餐时间等放工。就这样又度过了一天。收到工钱时感觉那么地不实在,这花花绿绿的大钞感觉好像不是属于我的。所以全都交给我母亲去了。不过想当然而,自己赚到钱还是很开心的。但最教我兴奋得是,今年会拿到多少红包呢~~~~~相当期待~~~外婆家附近的那海滩自经过海啸后不晓得重整了没?好想去哪里走走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