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2011,我来啦!!!

今年的倒数和上一年一样在家里,有电脑的相伴,迎接新的一年,新的一秒,以及今年第一朵烟花。独自一人坐在无人的大厅门口,听着零时零分第一朵烟花盛开时的声响,我知道,来了,2011年。没有友人陪伴,没有倒数的紧张,没有欢呼声,“砰。。。!沙。。。。”在夜里开得分外灿烂,格外艳丽,霎那盛开,霎那凋零,我静默地送走2010,静默地迎接2011。

和往年不一样的是,我几乎把当时在fb线上的网友给祝贺了遍。"happy new year!!!!"很简单的一句,却满含着我的祝福,happy new year,也夹杂着我对这一年的期待。

前几天,突然间兴起,就看回了过去一年内的网志,觉得很怀念也很好笑,也很莫名自己当时脑袋里哪来那么多词句,写了一篇又一篇的诗歌,一个月里面少说也有个一篇,真的很佩服我自己,也很佩服诸位对我博客的耐性,尤其是对于我龟速的更新。不管怎样,今年也请诸位多指教咯,拜下~~~~~~~新的一年,新的期待,再次祝大家新年愉快啦~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