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懵懂助理的周记

么。。。。我想最近就算有更新也只会在星期六或星期日了。。。。。毕竟星期一至五都较忙,这个星期状况尚好,至少比较熟悉工作情况了。但我依旧是个不称职的助理,在这里扮演着咖哩啡(注:广东话即ke le fe)。。。。不知是否就因为这原因,被学生当成空气,骂他依旧无动于衷,虽然那个带我的老师说如果控制不好可以找她,可是我不能事事都找她呀!!!她大着肚子,有时还会被我的糊涂懵懂气死,总不能再给她添麻烦吧~~!有时她也会探讨我本人的问题,我也尽量地去改,试着去关心每个学生。唉。。。。工作期间,我的弱点可说是显露无余吧。。。。

我这ke le fe偶尔也会去检查功课,也尽我所能地去教导他们写功课,很明显地我的汉语拼音过于烂!!!TTTTTT^TTTTTT呜呜呜呜。。。。。助手无能,对不起你们。。。。。。有时还会问问身边的同学.........啊?你问我怎么都不害臊?学无止境,我宁愿当个愚人也不想误人子弟。当然。。。。。。也有很多教人头疼的学生-,-llllllll每天都要面对这一班,我真是欲哭无泪。小小孩子王,真是恐怖得紧。有些女生也相当恐怖,嗓门大过人也就算了,行径还特别疯狂,用力鞭下去她还笑得花枝乱颤(注:不是我鞭)。

我想,带我的那位老师告假去生子后,我应该会更忙。但现在我比较期待的是cny假期!!!可是有代价噢。。。。。得补课呢~!竟然就落在星期日,我美好的星期天阿。。。。。。(泣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