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生涯

最近,开始了助理生涯。但也可以说是保姆生涯,最主要工作就是看管学生,但很明显的就是我尚有许多不足,但我还是得继续努力,毕竟这工作或许会持续至开学。。。啊?你问我要读什么?还是得看情形,但以目前情况而言,应该免不上进中六,开始自己的stpm生涯吧。。。。毕竟我这人可说是相当不成熟,什么事都抱着不关己事的心态,也或许是我本身习惯性地去逃避吧~~~~可是该来的还是会来,该离去的还是会离去,再怎么逃避事情还是会来,麻烦还是存在那个地方,倒不如正视它,努力地踏出第一步,伊呀!!加油!

我的工作时间大约为十一小时半,比起正式老师少了好几小时。间中的休息时间我几乎是在大厅度过的。透过落地窗,有时会看见来往的中学生。当时就会在那想道,如果我还在spm生涯,这时应该也是在回家路上吧。。。。。那段日子真的很开心,我想念中学这段日子是我学习生涯里最为开心的吧。。。和朋友互相扶持,互诉心事,什么事情都能拉来当成话题。不顾形象地就在教室食堂闹了起来(貌似也只有我这家伙这么疯)。校园里的每一个景色,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,花开花落,温暖阳光的美丽,走廊上自顾自的诗意,排球的拍打声与笑闹声,以及我爱的朋友们。。。。真的好想念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