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近况

最近的博客写的都是有关于工作近况,如果大家看了觉得很无聊,那我先向大家致歉,但真的是没法子呀,毕竟最近都是工作缠身,能写的自然就只有工作喽。。。。。。话说我怎么觉得最近自己好像在写周记一样==?或许习惯了写博客的啰嗦。。。。。导致学生们的周记常被老师骂太啰嗦。。。。然而也有某些学生说我教的国语作文让他们得到许高的分数。由此看来,我的华语作文得加强了唉。。。。。。

最近和那一班同事嬉闹成了我每天的惯例==但基本上我都是在干笑,明明自己不好笑的事物,却还是在发出“哈哈哈”的声音。(这么说其实相当失礼呢)虽然你认为不好笑,但你也没有理由摆臭脸对吧~!
今天早上保姆工作时,某学生由母亲亲自送到门口,他母亲叮嘱道:“不要坏蛋呀!”,学生不耐烦地回道“知道啦。”我们一干老师头上瞬间滑下数条黑线,于是细若蚊讷同声地道出他的心理话,“放心吧妈妈,你的乖孩子一定会坏蛋的。。。。”=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