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补课==lllll

大家好,不自觉又过了一个星期拉。很庆幸的是我总算熟悉了目前的工作环境,但忧郁的时候。。。不,该说是郁闷吧,还是会有的。尤其看到那几个学生真是气得吐血,但你还是得笑,这真是叫人“起笑”(福建话:发疯)。上个星期天时,我总于浑浑噩噩地度过了第二个补课日。那一天还好一些,虽然是对着一大班学生,但教书的总究不是我,勉强过得去。只是那几个态度有问题的学生叫人头疼而已。那天某前辈对着我抱怨道:“呀!!!我不想星期一到来呀!!!又是教国语,又是面对那一班学生,真是叫人吐血阿!!!”拜托,不只你想吐,我也想啊,想到我明天第一次进班就要面对“大班”,而且是那一堆恐怖的小恶魔,我就准备发昏起笑了。管它的,船到桥头自然直,希望不要出什么问题才好哇,阿弥陀佛~~!

前几天,由于我在大厅和学生闹着玩,对他丢书关系。正巧这一幕被上司瞧见。。。。。==lll就被叫进他办公室辅导了。。。。他说得很对,我的EQ很低,尤其做了这份工,我的脾气开始变得暴躁。为何会这样,我也不是很清楚。。。。可能是因为我以前对任何事情都抱着漠不关心、不在意的态度,导致我的暴躁被“不管我事”这心态给覆盖了吧。。。。无论如何,我的暴躁已成事实,我得努力去改过啦~~~!!!加油!!!话说,最近我写的东西怎么都偏向消极化?这大部分应该是跟“不习惯工作”有关。o.0然而,我依旧觉得很庆幸在这里做工,因为有个好上司以及一班友善的前辈。我也学到一些东西,所谓的工作经验就是学习面对种种问题,我记得上司好像是这样告诉我的说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