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南无阿弥陀佛


阿勒,不知不觉假日又要过去了,本人目前陷入了极度的忧郁状态中。南无阿弥陀佛。。。。(敲木鱼中)其实也没什么好忧郁的,只是本人一向如此,无端端就忧郁起来。(没出息!!!!)其实我忧郁的是星期三那天的成绩放榜日啦!!!!这一张纸可是决定我未来去路的东东,再加上我考试时的作答状态不好,不怕是假的!!!!南无阿弥陀佛,南无阿弥陀佛。。。。。。我不求那多少个A等,只求能让我进得了中六就很好了。。。。。

话说,最近关于日本地震海啸的报道炒得可真轰烈,几乎每天都高居头版。核能厂的报道也不停地在更新上版着。无法否认,这回日本所受的灾害确实轰动了全世界。上星期五晚上时,听父母向我提起下午的这幅报道,我确实震惊了,也在心底为一干落难者感到悲哀。通过新闻看着那黑色的海水火速地侵蚀着日本土地,这场面只能用触目惊心来形容。这卫星所影射出来的已那么恐怖了,更何况是当事人所看到的景象。对于这起天灾事故,多方都已经做出关心。当然也有许多在说风凉话的人。
这篇篇报章中其实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应该是日本人的反应吧。。。。冷静,他们实在太冷静了吧!灾难发生了还能坐怀不乱,就像是训练有素的兵士一般。若放眼在我国。恐怕老早就恐慌了吧。。。。。。让我们为他们哀悼死难者,并且祈祷吧。南无阿弥陀佛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