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归来兮

哇。。。。我真的好高兴,今天终于上着了博客,因为不知怎么搞的,就是无法登录,结果无奈地,忧郁了好一阵子。那就乘现在,向大家述说一些近况了。之前说过了,为了转校,我们一行几人呈上了转校表格。结果待了两个星期,才听老师说那间学校就要停止接收转校生了。没法子,只好在放学后跑一趟教育部了。想当然而,发生了不少状况。也因为我没问清楚的关系,所以对身边许多人造成了不少麻烦,真是非常抱歉。当天真的是累垮了,回到家里已是下午3~4时了。一个倒栽就贴在沙发上睡着了。当天报道时大家也是跑上跑下的,忙得很。找这个老师,见那个老师。最后总算进班了。但一进班,老实说,我被吓着了(原谅我这个村姑寡闻,没见过大场面),因为课室的设计就是像lecturer hall那样,望后排的学生还得把头抬高。心想如果我是那位教书的老师可能就会吓得脚软。

当大家知道我们是从science stream 来的,全场顿时哗然。星期四时候 竟然临时来了个spot check,当然,本人中招了,因为这间学校是不被允许穿长袖的。女生不被允许穿皮鞋==。一开始被抓去时,有个老师问我,你犯了什么过错?头发过长么? 我心想:omg。。。。。会过长么。。。她顿了一顿,才发现,“噢,你穿长袖。。。”听见她这么说,我心底其实挺敬佩她的,因为她注意到的不是显眼的长袖,而是不显眼的长发。她所看到的是小细节,而不是一目了然的事物。隔天改了后事件总算告一段落了。

之后嘛。。。想当然而,是假期咯~~~!假期。。。。。不知怎么搞的,事事力不从心。这假期我所做的事物与学习八竿子打不着。目前,正学着怎样去用心。。。。说真的,我从小就不曾对身边的事情用心专注。如今,我想试着去用心、好好对待我生活上每一个细节,因为生活上的态度往往决定了一个人的学习态度、工作态度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