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开课啦~~~!=口=

在最后的挣扎间,给我父亲给骂醒了。功课呀!!!!小姐!!!你想耗至何年何月才甘心??对阿,就因为种种的退缩,所以我总是停在原地。也不晓得究竟在顾虑着什么,才导致我的人生总是活在懊悔中。就因为我太在意别人对我的感受了,所以我最后还是会顺着他人的意思去做,所以我才会越来越胆怯,连说话也开始有了口吃的症状,每每想表达的意思总是传递不了。因为明了自己种种的弱点,才让自己起了想要奋斗的勇气。可是要从哪里开始呢?毫无目的地乱闯,反而会更糟糕吧~!

开场白说完了,就来入正题了。好说,学期刚开始第一个星期,我已经觉得自己要垮了。那舍那舍,得准备发表的课题,功课一堆,课外活动的决定。其实直今为此最大的问题最是交通~~!!==真的是烦急了!不过既然自己决定要走这条路,就不该有所怨言。还是收收心较好吧~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