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原来又中招...-3-


1➩大名:萝莉lolita
2➩生日:某年某日
➩谁传给你的:学长.
4➩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: 我最想收到的是心意...
5➩最近压力大的事: 考试,功课,和未来
6➩想做的事: 出街,看漫画,画图,上网,吃甜食,睡觉。。。
7➩有没有喜欢的人: 很多....(爸爸,妈妈,干哥,朋友们....)
8➩跟谁出去最幸福+快乐: erm...还有谁呢?><
9➩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,你会怎么做:我会想道歉先....要不,会冷战....
10➩最想和别人去那里: 去玩吧....
11➩圣诞节想做什么: 收礼物,吃蛋糕^U^
12➩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:父母,朋友们
13➩最近在做什么: 上网,发呆
14➩有几个兄弟姐妹: 有个哥哥
15➩最喜欢的一首英文/华文歌: 应该...是过桥吧...
16➩喜欢什么颜色: 黑与白
17➩上厕所会不会冲水: 看情况而定
18➩喜欢男还是女生: 抱歉,我不是断背的,请你另就高明...!!
19➩最想大大声说什么: 我不要做功课!!!!!(目前想喊的)
20➩半夜敢不敢上厕所: 怕是怕,但要怎么忍啊!拜托厚!!!!
21➩你现在最恨谁: 没有
22➩现在喜欢做什么: 看漫画,发呆,写部落格。。。
23➩睡相好不好看: 很性感(假的啦!正在吃饭喝水的,我对不起你和你的电脑....)
24➩现在的时间: 12.15PM
➩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:不会啊,我只是觉得他很欠扁...
26➩体重多少: 哔-----------(女人的秘密)
27➩今天天气: 时阴时晴
28➩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: 去玩,睡觉,狂啃漫画书,上网
29➩失眠后会怎样: 倒在床上发呆
30➩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: 几百年前的事了。。
31➩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: 偶尔会...
32➩你有没有吃过夜宵: 常吃
33➩近期开心的事:应该 没有。。。
34➩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: 挺重要的...
35➩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:"奶妈"吧....
36➩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:假聪明(福建话:geh gao)
37➩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: 两个都爱!!
38➩你现在最想看到谁: 好久不见的某某
39➩你爱看戏吗: 看是什么戏,我很挑剔的。。。
40➩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"我恨你"吗: 不懂耶.....


++附加问题++



你打算几时结婚啊:至少...28岁吧~~如果可以,不想嫁....

你喜欢你的生活吗: 喜欢!!

相信塔罗牌吗: 信一点...

睡觉前所做的事情:发呆...

你的偶像:后弦

你喜欢的季节: 四季都喜欢...

最想去的地方:台湾,巴西,日本,韩国,中国,希腊...

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:仗势欺人

你会抽烟吗: 不会

你会喝酒吗: 不会,不过以前曾尝过carlsberg,红酒和香槟.曾有一次,
把妈妈的CALSBERG和我的茶 搞错,一灌,就仓到了==

你常哭吗:很久没哭了,看戏看到哭算不算?

你常笑吗: 还好(偷笑,自己独个儿傻笑算不算?)

想睡到几点:自然醒

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: 在我律师来以前我是不会发表任何言论的。。。
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: 机会。。。


你很自恋吗: 还好吧....


你有穿耳洞吗: 没有,我怕痛


着问卷多不多: 虾米东东?


喜欢吃冰吗: 你请我吃啊?我要巧克力、莫卡口味的哦。。。


现在幸福吗:不幸福就假了~


最在乎谁: 爸爸妈妈


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 没床怎么叫房间啊?==


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 发呆。。。


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,你想要什么?:麻烦给我多十个愿望。。。


这个问题废吗: 还好,有点无聊。。。。


喜欢那个水果: 几乎都爱~!!



最怕人家问你什么: 未来想做什么?(每次都会笑着装傻〕



喜欢下雪吗: 还好,感觉雪景挺美的。。。



下辈子要做什么:人



希望再被tag吗:呵呵~~无所谓了。。。



你喜欢等人吗: 不太喜欢。。。



1 。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

2 。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

3 。不能擅自涂改题目

4 。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,不可以不点

5 。完后请通知那

10 位小朋友被点到的小朋友



1)MABEL

2)CHOLE小柔

3)小康仔

4)宵风

5)梦樱

6)顺益

7)粉色日记

8)神真夜

9)yuu

10)小雪

4 条评论:

利克 说...

我呢?TT^TT你没有点我的名.....

萝莉 lolita 说...

拍谢,那时候还没有找到你的部落客嘛~~

利克 说...

沒點中能拿來一用嗎?o.o

萝莉 lolita 说...

可以丫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