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

萝莉·小女孩

今天,ADD了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,
她似乎很惊讶,对于我起的这个名字。。。
在那边,我无法告诉她是什么原因,只给了她网址。。
这样就算我没写这篇文,她也能猜个大概。
其实之前我放的名字不是萝莉,而是梦心。。
直接就从“梦姐”改过来的。
不过这个名字太多人知道,所以就换啦~!
就想说改个合主题的名,

“萝莉(loli)”即是指小女孩的意思。

有许多人总说我看起来很年轻,说白了不过是长不大而已。不过,我不打算因此而沮丧。毕竟外表如此,也没法子。我的外表让我成为了不一样的人,它就是我的特点。所以,这外表就是我的骄傲。没必要去自卑。

2 条评论:

无名小康仔 ™ 说...

梦 ~

萝莉 lolita 说...

我知道,
有点像在说故事,
不过,这真的是我的经历嘛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