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孤单小强的生日派对~~

原本想找天来写下有关小强生日会的事情,但一直忘记,结果就拖到今天了~!那天“孤单的小康仔”可不孤单,光是准备、招待就够他受的~哈哈~!(咦?我什么时候学到他了?〕想看详细的可以去他的部落客看看哦~~话说回来那天,我迟回了,让父母担心,真是内疚啊~~! 不知为什么,以下这位在当天,可抢镜得很。。。。== 好啦好啦,知道你很帅、很MAN啦~!
“唉。。!我的蛋糕着火了。。。。”(设计对白〕
当天的寿星,笑容灿烂。。。。。
真的很自恋的某人==。。。。。。。
喂喂,你们三位,在黑漆漆的房里,上网看什么?==

没啦,他们在玩GAME~
以下这两位。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

看到最后,才发现少了什么。。。。。就是男女主角的照片!!!可恨,谁叫我手机在派对进行到一半时就没电了......T^T
派对后的隔天,我才知道MABEL又被人告白了~


我这个好朋友做的还挺失败厚~~==(苦笑,苦笑)


美丽,果然是罪过吗?


啊,最后,和我同姓的某某,


别再扮忧郁咯......^V^

1 条评论:

无名小康仔 ™ 说...

哈哈
做么当时不跟我说要charge 电 =(
我真没上镜 (开玩笑的)
拍谢罗~
迟回 =)
假期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