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八月数一数

数一数铜板

笑笑,把吝啬的小鬼收起来~

抓抓脑袋儿,伤透脑筋,

该买什么礼物啊~!
八月生日的人可还真多~!

在课堂发呆的当儿,
好友突然跑来说悄悄话.....
小声地问,要凑钱买礼物吗?
OF COURSE!
这样就能避免大出血了~!!!
开心开心~
可就在某天补习,
与小强(此小强非彼小强哦~!〕
提起咱班八月生日的寿星时,
他突然杀出一句:
“你忘了我的生日啊?”
在一瞬间,思考回路中断。。。。。

后来查了一下,才知道他也是八月的寿星。。。
呵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干脆,就这样装傻好了~~~~(傻笑〕

看了MABEL的数学分数,
真是有种无力感,好羡慕,好妒忌,也好惭愧,
因为数学没拿过酱高分。。。。
于是开始自怜自艾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过,很快的,
阿Q精神又让我从新振作起来!
做人何必执着勒?既然不属于我,那我干吗和人争个你死我活?
最后痛苦的不还是自己勒?

1 条评论:

无名小康仔 ™ 说...

什么嘛
此小强非彼小强????
什么意思
哈哈
我要忘了~
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