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疯在少年时

最近写的几乎都与近况扯不上关系,
所以就来写一下,=_=
其实也没发生什么事情,就是忙了点。。。
前几天因上体健课而经过了P班,
正想说怎会如此热闹,
会计科的学生三三两两堵在门口,
但由于老师紧催着的关系,于是匆匆扫了两眼,
便快步下楼了,
后来华语班时,他们一群人就近着我座,高谈阔论了起来。
从他们的言谈中,我大致了解早上究竟发生何事。
似乎,是“讲数”,双方都是我认识的人,
详细情况不清楚,只知道他们闹翻得好僵!
谁对谁错,我不晓得,或许在这件事里双方都有错,只是不自知而已。
想说么~不管发生多大的问题,人们讨论得多么沸扬,也会有被时间冲淡的一天,因此我决定不参与讨论,就边上讷凉去呗,只可惜少了一把秀才折扇呢~!

好说,时已步入七月夏(众:拜托,马来西亚一向都是夏天!!)
日子依旧过得懒散,毫无紧张之势,眼看今年就是大考阿!!!!!
我竟然还在那盼桃望梅的==
也还真不明白为什么,只要遇上课外活动就玩得特别疯,
前几日,还闹得向友人半跪敬茶讨红包,时不时学宫女大喊:“参见太后娘娘”勒~!
食堂里的学生纷纷投来怪异的目光,而我和朋友们早已抱着肚子在大笑,哪还管得着那些目光。。。。=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