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八月生日会

不知不觉八月了,和朋友商量了许久,决定了开个生日会,地点时间也商讨了许久(众:怎么那么多"许久"二字?==),一开始想去麦当当,但后来基于层层因素,就在校园了.
蛋糕则有劳友人滴母亲去忙了.半公斤二十零吉,还好吧.....至少不贵得离谱.但看了原貌吃下肚后,发觉其实很庆幸蛋糕才半公斤,因为实在甜得腻阿~
基本上都由冰箱小姐在筹备,真是辛苦了她啊~汽水,蛋糕预支,零食,除了雪糕外,几乎都由她搞妥.

原本定于下个星期的生日会,提前订于这个星期五,因为下个星期就是hari kokurikulum,呵呵,有职位的朋友们可要忙了~!
切蛋糕时,冰箱小姐战战兢兢(注:她是十二月生日的),索性汗流涔涔。大家尽力地从旁协助。聊天时,摩托高速的引擎声刺入耳朵。
不知怎么搞的,我竟然想像起眼前这位MORA小姐成为非法飚车族的样子,试想想,如今眼前这位总是一脸甜笑,待人和蔼ketua pengawas成为飚着摩托招摇过市的她。。。。“噗!!!!!”一口汽水不自觉地喷洒而出。。。。。。

游戏环节,即好玩却也哭笑不得。
第一场,冰箱小姐输了,被罚跳舞。最后的舞步是被要求撩起裙子(当然不会要求得太过火),冰箱不喜,于是指着我们说,“你们可别后悔(英文),now i'm unlucky,u r lucky,but later if i lucky,ur unlucky,i will lucky u!"我可真无辜,明明没参在玩她的行列说。
下一场,是我输了。于是被罚跳五下碰梁子。我看了看,满脸黑线,这个高度。。。。碰不到啦!!!跳了几回,还是碰不着。结果冰箱小姐”大发慈悲“饶了我。
没想到他们竟想玩”比耐力“游戏。数了三下,大家的手一鼓作气,插进了冰水里。”呀哇!!!“很不争气地,我手一沉进水,冰得刺骨的温度立刻让我疼得大喊。大家拼命地忍。冰箱小姐一脸悠闲。
第二回,我忍到最后第二名,疼得脸都扭曲了,才投降。代价是手冻得又红又僵。

2 条评论:

Mabel 说...

原来还有游戏的...对不起~~我跑去练羽毛球了~~而且教练还等到睡觉了...如果我还留下来玩,不懂会不会给他骂叻~~

萝莉 lolita 说...

等到睡着,真严重啊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