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风过人生

这星期都忙着小考呢~!第二天最忙,add maths,sejarah,chemistry,maths竟一股脑儿地冲来,真是元气大伤啊,脑细胞都不晓得战亡了多少。
“喂,你还想愣多久阿?下一场考试要开始啦~!”考完高级数学,我立刻“当机”。依旧晃神在“不会做”的无措中。冰山小姐发现我的异样,适时地唤我回神。我苦笑,拿着考卷,继续运作大脑与手里的笔。当然,出来的成绩依旧是这般地差强人意。

最近不知怎么了,我竟然越显颓废,上课或是补习班都一幅爱听不听的模样。
念书也是一幅爱看不看的模样,总结起来就是一句:话语进不了脑。(众:那你前面干吗解释得那么长篇啊???!!)
做什么都提不起劲,但我还是狂恋着中国风与古诗。对于绘景的诗词更是喜欢丫~这喜好让我开始珍惜起眼前的良辰美景。晨曦暖阳斜照的走廊,楼宇旁树上的花开花落,每一幅景致都用眼睛记下。有回站在梯间望着那一树葱绿发呆,被冰山小姐看见了,“哇,站在那里看树,真是写意人生啊?”

总之,我就是懒散得连自己都发指的地步。我好玩,沉默的极端性格在这年内可说是“发挥得淋漓尽致”,也因此与我同坐的冰箱小姐常常被我气个哭笑不得。但也常常被她扳回,最后被说得无言的还是我。
有时候我不发一言,就是为了瞧瞧朋友们之间的斗嘴戏码,阿?你说我无情兼坏心眼?拜托,我可不擅长顶嘴,开口只有当炮灰的份吧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