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日星期六

2016 上首帖!

诸君,新年好啊~!我在这头先向大家行礼了,希望我这年不会拜得晚了。2015年也发生了许多事,有愉快的时候,自也有纠结不已的时候,不过这一切都成为了过去。然而,也还是想向2015年,还有许多人说声感谢。谢谢这一年里大家的指教。

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,希望诸位在这一年里能事事顺心,平平安安。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也能多多关照,多多指教。
关于跨年,今年倒是没睡着呢~因为我的好姐妹们都来我这寒舍倒数了。原本大家都打算好要带些什么,玩些什么,结果在最后一秒,都变成大吃会。大家的零食都吃不完,追根究底,也是父母害怕大家会肚子饿,而感到不好意思所致。一开始,母亲还在打算要炒米粉、炒饭。庆幸的是,被我制止了。就这样,大家吃吃喝喝、笑笑闹闹地度过了一年。其实这种感觉真的很特别,因为大家第一次聚在一起跨年。年年岁岁,岁岁年年,都有你们的陪伴,感觉真的很不错。若是结婚后,鬓发花白后,也期望能与你们继续笑闹,做你们那个永远没心没肺的懵妹懵姐。

到了一月一日时,不知是否要弥补睡眠似的,成天昏昏欲睡,只有去佛学班时较为精神了点。尤其当我看到双胞胎一模一样的发型时,更是傻眼了。但我相信奶油君的头发应该会很快长出来了。

希望今年能事事顺心,也希望大家也能一样,过个愉快的一年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