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9日星期二

万万没想到西游记

不晓得大家是否知道《万万没想到》这套网路剧呢?
刚开始接触时,就我看来,这套戏剧的思考回路与其说是恶搞,倒不如说是奇葩。但看了以后,你会发觉还挺有趣的。虽说有时脑洞开太大了点,但仔细去思考,其实叫兽易小星是在用一种诙谐的方式在表达他对社会的观点。

好了,话归言转,其实我是打算写一篇关于《万万没想到西游篇》的观后感。真的很感谢某网友上传,让我这个万万迷有机会欣赏这部电影。另外,如果您是个西游记的捍卫粉丝,我觉得还是不看为好。毕竟这套电影与真正的西游记情节完全扯不上边,主角也并非是孙悟空,而是。。。。王!大!锤!

没办法,《万万没想到》一向以来就是以饰演王大锤的白客作为主角。他在这套戏里演了一位成天幻想自己成为英雄的妖怪。他最拿手的法术就是。。。开花。有趣的是,他完全不晓得自己的身世。嗯,世上每人都有不凡的特点,而那偏偏就是你自己不晓得的。

说了男主角,当然也要提起女主角。当初我还在想:导演该不会为了节约开支,干脆就让孔连顺男扮女装上场了吧?所以我看到貌美如花的女主角时,还真的庆幸了一回。
我发觉万万里的女主角几乎都叫小美啊。。。。。

好啦,重点来了。孙悟空来啦~!
第一次看到那么洋气的孙行者,为舍是卷毛勒~!不过还挺好看的,完全看不出是刘循子墨。

顺道让大家看看子墨本人的照片。

也不得不说,这就是经费多寡的区别啊!你瞧当年子墨在万万饰演的孙悟空就晓得了。
看完了大师兄,就来看二师兄悟能吧~!
这是我看过脸型最瘦的天蓬元帅了。他被誉为最帅猪八戒,因为饰演的演员是。。。
Mike D Angelo这位泰国艺人啊!

再来是悟净沙僧。
这位更需要介绍了。他就是这套电影的核心人物--------导演叫兽易小星!
顺道让大家看看他本人的照片。
叫兽易小星被演员们编排说是个傲娇的人。因为他总说以后再也不演了,却又接了一个又一个的角色。

既然三位师兄弟都出场了,我们就来看看西游记中有名的唐僧吧~!
我对陈柏霖其实并不熟悉。会晓得这号人物也是因为他即将和宋智孝演戏的关系。
在这套电影里,还得介绍一名人物。他就是-----------马天宇饰演的慕容白。在这套电影里,他是一位英雄级、偶像级的人物。
慕容白这角色选得可真好,马天宇的气质就相当符合这类型的角色。难怪他在宣传片里说:我在戏里出演了一位安静的美男子。

有了偶像,当然也要有粉丝啦~!所以很自然地,我们的孔连顺女神就出演了粉丝!

如果大家今年已经看了周星驰导演的《美人鱼》,应该也会看到孔连顺和王大锤的身影。起初看宣传片时,我们还真的傻眼了,连呼:我没看错吧?王大锤耶~!由此可见,他们俩的名字真的深入了民心。
就我看来,这套电影还算不错的,期望万万以后会有更多的好作品。

没有评论: